close

把標題改了...懶得寫啥DIARY囉

有日期註記就好,想標題實在是太...

 

今天

算算日子

再三個多月就是兩歲了...二十四個月!

真是快啊...我一國中好友五月份喜獲麟兒

哈...不禁又想起我們小朋友剛出生的時候!

當時希望小朋友快點學會走路

現在學會了,小朋友卻變成個大麻煩了!

並且好像....這小孩真的有點叛逆傾向!

叫他別拿桌上的東西,好聲好氣的說,他可能會聽

要是口氣凶一點的話,他可能...故意裝做沒聽見!

而且還故意要拿!然後還回頭看大人的反應!

這是什麼意思呀...看我會不會揍你是嗎?

 

今天晚上

他又把床上的枕頭一揮...丟到床底下去了

我已經告訴過小朋友很多次不准丟東西

於是把他抓過來狠狠打了兩下屁股

(也沒多狠啦...挑肉多的地方打)

告誡他怎麼又丟東西

只要丟東西就是不對,就該打

 

不過罵完之後

看著小朋友的眼神

絲毫沒有懼怕的表情

甚至蹲下來對著我笑

(是不知道對爸爸生氣怎麼正確反應嗎)

我在想

是不是不應該對一個一歲九個月的小朋友這樣教育?

可是,小朋友真的幾乎簡單的對話都聽的懂啦...

明天去找本書來看...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