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下午,臨時指派任務,

於是帶著一個陸幹就從廣東開車出發前往長沙,

還是晚上出發,當然是因為相當的緊迫....。

簡單紀錄一下:

周一晚上開了四百公里,抵達郴州,

週二早上開了五百公里,經過常德抵達澧縣,處理公務,

再開兩百公里返回長沙。

週三早上開三百八十公里抵達江西南昌,下午處理公務,

週四一天開車八百公里返回廣東...。此為粗略預估,

返回公司時仔細一看里程表,里程數是兩千五百左右。

哦哦哦哦,真是太過癮了。

 

兩件事情分享給大家

一是第一天晚上

由於高速公路事故

我們被迫停車將近二十分鐘

夜晚的高速公路

大家停下來後不到五分鐘

竟然出現成群的小販

販賣泡麵、水果

在當時那樣的荒山野嶺

真的很奇怪他們是怎麼出現的

我隨手買了一碗泡麵

叫小販泡好之後拿來一看

天啊

我竟然也有這麼不小心的時候

剛剛還真的以為是康師傅

仔細一看

不就是網路上見過的庚帥傅嗎?

吃了一口

噁心的要死

丟了....

 

 

第二件事情

旅行的這幾天

幾乎天天下雨

我也天天都有看到事故

在第二天的常德段

由於高速公路排水不良多處積水

我以時速將近一百左右行使在右車道

看到後照鏡一台巴士開的比較猛

於是放慢速度給他超車

他以時速一百一從我左邊超過之後兩百米

忽然!踩煞車!並且整個失控打滑.....

我原本有點想睡覺,嚇的睡意全無

趕快跟著慢踩煞車...看他完全打橫在路中間

哇靠

要是我稍微不謹慎一下

不就整台車撞上去了嗎?

幸好沒事喔...

長途出差

有車開真是不錯

雖然是很累啦....只坐車比較舒服~

 

嗯?我前面好像沒有說

這兩千五百公里有一千八百公里都是我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