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曾經提過:

有個科學報告說,

如果給小孩子每天多看一小時電視,他所學會的詞彙就會減少五十個(還是五百個??)!

這的確是件聽起來很可怕的事情!

但我現在正在給我家的小朋友看電視....

原因也頗無奈

當他吵吵鬧鬧的時候

只要一看電視馬上可以引開他的注意力

專心的看...不鬧了

因此沒辦法中的辦法

需要他安靜下來的時候

只好以此一辦法讓他乖乖聽話!

之前十二個月大的時候,開始訂購台灣的巧連智寶寶版

巧虎是幾乎天天都要看的

一個月只有一集

情急之下在網路上搜尋過往的巧虎

竟然幾年前的巧虎都有...XD

於是現在有幾十集的巧虎可以隨時看

看沒多久我覺得有點膩,小朋友也幾乎對所有情節都很熟了

於是又找了一下...原來還有很多以前的天線寶寶可以看

現在最流行的是花園寶寶....大陸的電視台天天晚上九點有播出喔

之前公視有播

但現在同時段沒有播了

只剩下五點半播出的水果奶奶...

水果奶奶也還不錯

不過可能RANGE稍微廣了一點

最好看還是花園寶寶啊...

比天線寶寶還好看一點!裡面的每個角色的主題歌我都會唱嘞...

 

說到這

我是不是在培養

下一代的電視兒童啊

我應該只每天固定幾個時間給他看一會兒

想其他的專長來培養他吧?

 

明天就研究一下

普通的鋼琴要多少錢吧

看有沒有可能培養出來一個小音樂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