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

莫名奇妙的又多添一台相機

(噓...不要講喔)

只因為

這是我家小朋友闖的禍................

 

家裡有小孩的人應該有類似經驗

大概也猜的到我想說的是啥啦

周日下午

在一家新的購物廣場閒逛

來到某3C店

想說看看相機...

因為老婆用的T9已經有點年紀

雖然還沒有壞

但是正盤算著送給大妹

自己再買一台

於是.....進入店家

一看就看到新的T90和T900

老婆的眼光嘛...當然還是偏好SONY這種設計感比較強的卡片機

一看價錢...T90比T900便宜一點

差別只在於T900是3.5吋大螢幕

於是先叫店員拿T90出來看

 

打開

看螢幕

哇...全觸摸屏就是感覺科技一點

不過是不是太多選項了?看的不怎麼清爽

合上蓋子

往桌上一放

小朋友這時不知道從哪裡殺出來

把桌子上的書本一推!

 

碰!

 

我心都涼了!

眼見著相機被書擠掉到地上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趕快主動撿起來看看

嘩....螢幕的下方有個小小的凹痕啦

趕快開機看看是否正常

還OK..功能看樣子沒有損失啥

幫我拿相機的店員也傻了

忙著跑去找頂頭上司來處理

經理一過來

一看凹痕

很平靜的說:您有意思要買嗎?我給您算個折扣價!

若是不願意買的話,那可能要請您賠償喔!

 

喔!看樣子像這樣的事情不少啊!

我問他要賠的話是賠多少?

他也說不上來,只說打個電話問問才知道。

我想那估計也是瞎說了,於是只好認真考慮要不要買下來了。

仔細檢視機體,除了這個凹痕再沒有別的問題了,

再開機檢查功能,按來按去都沒啥問題,唉!認栽囉!

開始談價錢吧!

以下不忠厚的部份不要亂學:

我跟他主張這凹痕他也沒辦法證明是我用的,

因為這是測試機,也有可能是其他客人用的,

現在我是倒楣把機子摔了,我可以買,但是我希望能給更多的優惠。

其他BALABALA..不再贅述。

原先價錢是2299,經理第一次出價錢就給到2200了,

就我在大陸買3C產品而言,算是相當優惠了,我繼續砍價不知道能砍多少?

看經理打電話打了半天,不知道是否在演戲呢?我最後拿到了2180的價錢....。

並且也凹了不少贈品。算是聊表安慰吧,有誰願意買下一個外觀有點小瑕疵的東西呢?

真是未買先摔呀!

 

付帳時,我嘆口氣說:真倒楣呀。

店員聽見說,其實像這樣的案例不少,之前還有家長帶小孩來,

摔了一台松下的LUMIX,摔的比這個還慘,整個分家成好幾塊了,沒辦法最後還是買下來。

我聽的膽顫心驚................

 

在此呼籲!有小朋友的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千萬不要帶小朋友去看啥貴重物品啊!

 

我家小朋友回家之後被我修理成多慘,就免談了,

下次有機會來分享這個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與720P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