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

越是忙越是在忙裡能偷閒看電影

話說前幾天坐夜車到廣西南寧

那種只有大陸才有...台灣看不到那種遊覽車

每個座位都是躺著的

並且要脫鞋(如果有人有腳臭那真是不得了囉)

我第一天從晚上九點搭車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多抵達南寧

並且當天晚上又是十點搭車第二天七點返回廣州

竟然也不會感覺特別勞累...

並在短短一天的行程當中

把全部事情忙完了、跑去吃晚餐之後

由於等著做晚班車的空檔有兩個小時

就跑去看電影有啥可以看的...

在博物館奇妙夜2和終結者兩者想了一下

決定還是挑笑點多的來看

 

我想短評一下...

看完、笑完之後

感覺這部片子之所以能得到觀眾的喜愛呢

還是因為美國人喜歡這樣的幽默電影吧

內容不近現實,看著天馬行空的想像,除了有趣兩字沒辦法再給多的讚美

哦對了,部分橋段確實是很搞笑...

而劇情簡單到一個不行

不過

續集電影本來就很難有什麼作為?困難在此

新任務、新冒險、新面孔、加上幾個固定班底

還能有什麼新意?

 

據說印第安那瓊斯博士與阿湯哥又要拍續集了

哈,看有什麼新的可以拍吧

 

想起片中各種讓人驚奇的特效

我在想著哪天這特效也能平民化的進入一般人的電腦中

到那時候

續集電影還剩下什麼東西可以玩?

 

對了對了

我去看電影的那天明明是周五晚上

但是觀眾只有六個人

我跟我同事是其中兩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