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由於全球吹起金融風暴

大陸許多的廠也無法倖免

屢屢傳出攔路抗議的事件

我在佛山上班八年

在上班地點附近的類似事件

曾經遇到過三起

今年還算是第一次呢...

以下看圖說故事開始

 

1.

那天是週日下午

我正趕回公司準備換衣服去打球

途經一條從來不塞車的路

車流忽然停了下來


2.

見到許多人都下車去看

我當然也跟著去看熱鬧...

赫,來跟往的路都被人牆擋住了....

 

3.

仔細一看還有老外在看熱鬧呢

很明顯的不干他的事...

仔細一詢問路人甲乙丙

果然是拖欠工資

工人乾脆上路攔路

以驚動警察來協調...

我這時還在想要不要換條路走

不過如果繞路的話要多花將近半小時...

4.

交涉中...

在被困了半小時之後終於是放行了!

害我我差點打不成球...

 

 

 

與東莞動不動就是幾千人的大圍廠相比

這都算是小場面了...

要是親自一遇那樣的大場面

恐怕我就不會那麼膽子大拿著手機去拍了...

先閃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