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

幾乎是在亂七八糟的忙碌中度過

三四月份生意不錯

五月份卻是掉下來一點

本想是不是景氣又不行

六月份的現在...工廠裡面卻又是滿滿的工件

用台語說那叫做是抱著頭在燒...

哇靠...缺人又缺料

這樣工作真是有夠辛苦

我真是受不了啊...我應該悠閒的再外面跑業務搶生意才對

現在卻變成是在公司裡插手管理生產

並且還彈盡藥絕呢

簡直不知如何管理進度

望著一堆未完成的工件

幾乎不可能達成交期

到底該說是幸好生意還不錯

還是該說怎麼老是交不出來?

 

老闆始終氣定神閒

是我太過緊張嗎?

還是老闆打球打太多,太陽曬昏頭了......?!?!?!?!

只能甩甩頭

自己告訴自己也別想的太多

 

目前

只有

我家的小可愛

是我唯一幸福的泉源啦....

這張不記得貼過沒有

DSC02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