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到了一歲半後的年紀,正是牙牙學語、顛著小腳四處亂跑的時候。所有父母應該都能認可這段時間就是最好玩的時候吧!偏偏這段時間我好忙,公司事務不斷的有所變動,我都感覺快筋疲力盡了,哪裡還有時間寫文章..

發了牢騷,當然還是得想辦法撥空出來寫,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跟小朋友呢。

小朋友最近作息十分正常,但是非睡眠時間的精力十分旺盛,感覺好像好像是個電池電量超大的機器人,非得想辦法耗盡電池,要不然到了睡眠時間,是無法乖乖就範的。每天五點半以後的下班時間,吃過晚飯,把小朋友放在公司的中庭跟大家一起玩,玩到滿身大汗之後,再回家洗澡,再看看巧虎,喝點奶,差不多就是睡覺時間了。

說到巧虎,巧虎確實很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我卻在昨天看到一新聞,說是兩歲前的小孩盡量少看電視,每天多看一小時電視,小朋友就會少學500~1000的辭彙。哦,有那麼嚴重嗎?我們小朋友倒是對著電視蹦蹦跳跳,並且模仿巧虎做些很搞笑的事,比如抓著我的手,低頭吹吹,然後摸摸~~~只差呼呼不痛了這幾個字發音不標準,不然真是全都學會了。其他還有很多歌曲,我很確定,他也是很愛聽的,並且也是都想模仿的……不過現階段,不管怎麼想辦法教他,發音都不標準,呵,看到了兩歲會不會進步一點吧。

 

最近真是懶啊

都沒有拍多少照片….也沒拍DV……

之前拍了的也沒放上來……手機拍的也沒放上來…….…….

莫非,這個站又要越來越沉寂了…….

 IMG_5269.JPG IMG_5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