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因為老婆的妹妹結婚

而且又挺著六個月的大肚子...還得帶著一個小淘氣

所以我就陪著老婆一起回安徽一趟囉

直到昨天才返回廣東

 

上回去安徽是半年前的事情

這趟回去

又有所變化...明顯的看的見,安徽的各項建設是有加緊腳步的。

 

第一天:傍晚才抵達娘家,因為需要轉三道車~~XD

 

第二天:在娘家觀賞迎娶的過程,這跟當時我結婚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們取消了嫁妝~~在當地沒有新房,

因此我當年結婚時的到女方家迎娶、把嫁妝搬到男方新房的步驟都省了,直接上飯店吃飯去

 

吃飯這件事情也有個讓人納悶的規矩

女方家只能有男人去婚宴,女人不能去

並且像我這種外來女婿也不能去XD

因此我只是在娘家中觀禮、然後目送妹妹離開囉...

 

第三天:妹妹及妹夫招待我們吃飯~~

 

第四天:回門..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就是男方新郎官回娘家,由娘家招待請客...

男方可是只有新郎一人孤軍奮戰,請的客人全是女方家親戚

高高帥帥的新郎當天可是喝了不少酒...XD

 

第五天我門就回廣東囉

 

平鋪直敘的敘事方式

有點不像是我的風格

主要還是沒辦法沉澱下來好好想想文章該怎麼寫

 

先給幾張照片來吧

 

漂亮的新娘子....

sis3.JPG 

 

調皮的小朋友坐在機車上...

如果可以我也想在廣東買一台

買台好一點的...

_MG_6327.JPG 

在箱子裡面的是小黑狗

陪伴著小朋友玩了幾天...瞧他開心的嘞

_MG_6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