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在選MP3鈴聲的時候

對這首歌越聽越喜歡

林宥嘉本來就是實力不錯的歌手

在未看歌詞聽歌的時候

一種濃濃的愁緒漫在他本來就迷幻的歌聲中

我直覺就覺得

這首歌是經典...

 

今天早上有時間

找了歌詞仔細品味一下

進入這首歌的情境之中

真是很有感覺...

 

說謊了沒有呢?當然說謊了

因為心碎 的感覺藏不住...

 

以下

紅色字簡單簡評一下

============================================

說謊
林宥嘉

詞 施人誠 曲 李雙飛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有那個無奈感覺吧...我又,何況,反正..有點自我解嘲!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 不是我逞強

第一段結束,這邊還不夠催淚,我沒說謊,我再次的強調,我沒說謊。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很有畫面吧,被你一說是有些印象,終於是有點掩飾不是嗎?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馬上進入第一個小高潮,有點不習慣吧,感謝今晚的相伴,

這樣客套的話是你我都不習慣吧?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已經快要到崩潰的點了,我沒說謊,叫你別拆穿我不是嗎。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原來是愛情在騙我,還有一絲希望,但下面這句話真的沒說謊,祝你幸福呀..

唱到這句如能完美高音,來點心碎顫抖,棒....想不催淚都難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是的,我就是個悲劇英雄..用最落寞的口氣告訴你最後一句話:

忘記我吧。

==================================================

 

好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