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周多沒有文章

我真是太忙碌了

老婆七月中回安徽一個多禮拜忙碌小妹結婚的事情

我在公司是忙得昏頭轉向...我累,真的累

為什麼大陸人會那麼不好管理呢

我以前的想法一定不對

需要重新修正

 

好不容易等到八月一日

終於我的暑假來了

我今年首次回台灣了

回來兩天的感想啊

台灣的天氣真是非常的炎熱

也許是我變胖了吧

幾乎無時不刻的在流汗

沒有停止過

儘管如此

今天還是趁著颱風可能要來的前夕

跑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一趟

想說應該會比較涼快吧

結果並沒有

空氣依舊悶熱

每個人都盡可能的躲在空調開的超冷的室內

也想享受一下跟動物一樣的待遇

嗯....這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有點不像度假

因為幾乎每天都很累...

精力旺盛的小朋友每天早上起床就拉著我們想出外去玩

對於台灣的各種普通的事務在他見來都是好新鮮的

我們也被小朋友拉著重新感受以前就知道的東西

體驗那份感動...

今天第三天

明天要幹嘛呢?

還沒好好計畫....。

 

對了

特此感謝朋友林董

提供我威寶的USB網卡與試用卡

看樣子在我家上網速度還不錯

我可能會把原來號碼轉到威寶去...

感覺起來好像比較便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