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午

正在辦公室處理公事

打開MSN

習慣性的看了一眼跳出來的最新資訊

竟然看到王永慶辭世的消息

嘖嘖...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本來不是好好的嗎?怎麼那麼突然..

會不會是假消息啊?

 

仔細看看

竟然是真的

再轉去幾個較大的入口網站

都大篇幅的刊登了這個消息

王董事長在美國視察生產線的時候

因身體不適住院...竟因此就辭世了

GOD...

真的是太驚訝了

王董事長..才92歲呢

記得他是個注重養生的人

以前看的報導敘述他一大早起來做毛巾操

並且持之以恆的鍛鍊身體

對於一切吃的用的東西也很樸素..

怎麼

那麼快就受到天堂的召喚了呢..

 

老爸出身於明志工專

也在台塑服務過

雖然我不曾與這些地方發生關係

但也對這個大家尊稱為經營之神的人感興趣

小學畢業..

但是憑藉自己的能力、吸取國外的管理精華

在當年的投資環境能演變成就今日企業之版圖

實在令人敬佩

 

看著桌上老爸買的王永慶經營實務全集

今日之我能學習到王董事長一半就不錯了吧...

 

王董事長的行事風評向來並無讓人爭議之處

我個人以為辦企業最困難的莫過於此

我想

做個讓人尊敬的企業家、領導者

那是我的終極目標..

 

對王永慶不熟的人

就在網路上查詢查詢他的資料吧

書店也有關於王董事長的傳記

如果你真的不認識他

去了解一下

這個傳說中臺灣的經營之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