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了DVD裡面的大舞台
台北演唱會的舞台真的好小
塞下DJ、鼓手...等
還塞下五六個舞群
幾乎就快要沒有活動空間了
呼...
打量著新莊體育館的小小空間
臨時搭建起來的舞台
怎麼看都覺得有點.....簡單
官方宣傳的迷你豪華演唱會
無論如何都在我心裡面打了個大折扣
呵呵
就看..MISIA的表演補償這一切囉


特殊部分的火焰、彩帶等等
在前三首歌全部用光~~~~
後面的歌幾乎都沒有啥東西好玩
又要質疑一次..這真的叫做豪華嗎?
我....想看燃燒的鋼琴啊
舞台上看那樣的東西應該滿屌的~~~~~~

再來說到觀眾..
身為一個就住在旁邊五分鐘路程的觀眾
故意選擇在七點四十分才入場
想說應該OK的吧..八點開唱頂多延遲一下子而已
日本人那麼守時應該不會等多久
沒想到竟然因為大塞車
導致延遲到快要九點才開唱
真是始料未及啊

進場的時候
不按照規定攜帶照相機的人還真多..
在入口被搜到的
被請出去到外面物品保管處放置照相機
我想這應該也是拖累觀眾進場的速度的最大因素
台灣人的素質還是不夠?
那個門票明明有寫不准帶啊..
最扯的還是
還是有人偷偷帶進去演唱會了
並且還真的拿出來拍了
但是主辦單位防堵的還真仔細
看到現場有人拿出照相機
就馬上有黑衣人前來用塑膠袋裝了收走
應該是事後去保管處可以領回吧
應該是日方的要求..吧?

我的位置在東區..
這區還算比較HIGH的
遙遙望對面的西區
我們這區的都快要把椅子搖斷了
木地板也快要踩破了
西區竟然還是沒幾個人站起來
唉...你們真的是喜歡MISIA的音樂而來的嗎?

對了..
觀眾有兩組比較印象深刻的
一組是懷孕的
夫妻兩人一起過來
我的天呀
看那肚子最少有五個月以上
還是決定要來聽

另一組
是帶著小孩子來的
嗯...這音響開得很大聲喔
小弟弟不會覺得很吵嗎?...

我旁邊的
是三個女孩子
看上去年紀還滿輕的
好像對MISIA的歌也不是特別熟
但是倒是很HIGH啦
讓一個人去聽演唱會的我也不會不好意思跟著舞動雙手~~扭屁股囉~~
唉~~~不知道那三個女孩子會不會覺得旁邊是一個怪老頭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