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
上週去參加展覽會三天
天天一早起來開車一個半小時,站立四五個小時後
再開兩個小時的車回公司(別問我為什麼時間不一樣長)
附註一下:也就是因為展覽會的原因
沒有辦法回台灣看成MISIA的演唱會呢

展覽會上遇到不少外國客人,當然本地客人也有
厚厚的一疊名片到今天還沒打完首次電話
真的....一早來坐到辦公桌後面就開始血壓升高..
想說趕快處理完身邊的事情
卻好像一直有偶發的事件要處理
昨天又有員工打架了...
就只是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
雖然我可以選擇輕鬆愉快的處理掉
但是在偉大英明的老闆帶領之下
就會像是處理家庭問題一樣的處理掉..

處理事情有時候帶點情緒的我
下次應該會直接來點心狠手辣的方式..
嗯..或許我應該開篇新文章來說說最近兩個月的三次打架
都是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煩喔

或許我應該想想辦法
讓自己不要那麼忙
也許..是因為我讓猴子經常從別人跳到我背上吧
自己卻很少把猴子甩回去給別人
經常性的把自己的事情落下了
嚴重的無法完成自己的任務...
經常的感覺到累呢...


囉嗦的講個不停
最近真是太少寫了
連寫文章都不太會寫了...
請大家將就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