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週遭的事務似乎都忽然邁開了腳步發展著。
也許是以前感覺太遲鈍吧,也許是習慣了帶著一點拖拖拉拉的速度吧,
如今想要把所有事情都獨攬下來,好像是力不從心~
手邊趕著的事情,想做的完美就得把速度放慢,
在苦思的同時,其他的事情也並沒有停下來等著,
有時候總讓優柔寡斷的我苦惱啊!~~
連續兩天,好多等著我辦的事情只完成了一半,
應該接近完成邊緣的事情,看上去總覺得不怎麼完美..
一整個就是個字............



實在是跑題跑的太遠了,回頭說說我們家寶寶吧,
上上個禮拜因為感冒,跑了幾趟醫院
接著上週廣東的天氣回暖,寶寶的病情終於是好轉許多
並在上週挑了一天去打三月份的疫苗接種...

現在一切感覺都還不錯
洗澡的時候一定要幫忙
一個人已經抓不住他了
現在那個屁股可是電動小馬達呢..
兩隻腳也有勁的很
膨膨膨的濺起水花
躲都沒處躲~~~
BY THE WAY
我食言好久的影片
我想我今天晚上應該會傳上來...
真是不好意思食言了超久...


廣東天氣真的好..
帶小孩去戶外玩的日子應該是不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