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一下子又回升了。
感覺好像是溜滑梯一樣~
不知道三月份還會不會有寒流來襲呢?
氣象預報說會,不過誰知道呢?
對我來說氣象預報只能當參考囉。
小孩子衣服能夠減少就最好了,最怕的就是小寶寶會著涼呢。

這兩天其實又到了打疫苗的時間,
只是因為寶寶上週的感冒吃藥,不能接著打疫苗,
要在服藥之後的三天、四天之後才能打疫苗,
因此要拖晚幾天...。
不然這兩天又要抱著寶寶去打預防針囉!

寶寶這兩天好像是有比較乖一點,
大概病好了,不鼻塞了,心情也會比較好一點喔~
在這個階段來說,能夠乖乖的定時吃飯、定時休息,
真是父母一大福音啊~~

對了,說到吃,還真是個小難題,
我們夫妻倆沒經驗,
打算就按照書上、網路上寫的開始餵食簡單一點的輔助食品,
不外乎買來的米粉、自己搗水果泥、蛋黃之類的,
我老媽卻強烈要求我們自己熬粥喂他吃,再加上蛋黃泥、胡蘿蔔之類的。
嘗試了兩三次之後,寶寶好像腸胃消化不太好,
有些沒消化的東西都拉出來了~~
因此與老媽溝通了一下,希望暫時不要喂了,
老媽說本來還打算加入排骨一起熬呢~
因此打算暫緩
就繼續吃簡單的流質食物囉
現在可以吃米粉、蛋黃泥、果汁等等...

老媽說我小時後就餵食這樣長大的
從三個月起就開始吃粥了〈驚!〉
莫非我小時後就是鐵胃嗎?
這是怪不得我長的胖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