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樹節是什麼節日?

忽然想到個很爛的答案...

 

 

 

今天是入江直樹的生日.....

嗯..這個人是誰,不用管他,

反正因為跟植樹節同音,所以我一直記得XD

 

今天沒給自己安排別的事情

所以就一直待在辦公室裡打電腦

外面的天氣相當冷

目前只有十度不到..

在咱台灣的天氣來講

是低溫特報

在這呢?暖氣不需要開

我現在還赤裸著手在敲鍵盤!

如果再低個五度,我可是不敢把手拿出口袋使用滑鼠了

 

說來說去沒有重點

好吧,我承認

因為今天沒安排別的事情

所以我很無聊

很無聊....

此時實在非常想家!

 

----

一直無聊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等下來寫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