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篇文章其實也可說是我的幻想
為什麼呢
仔細聽我說來..

由於我就住在新莊體育場的隔壁
因此當天晚上六點多到七點
我是先與老婆在體育場旁邊散步
七點後沿著小路往回走...
結果公園內的小路竟然開來一輛車
嗯...這是有點奇怪的
這條小路應該沒辦法開車進來啊?
我護著懷孕的老婆
看著車子往體育館緩緩駛去
這是一台銀色的TOYOTA PREVIA
貼著深色的玻璃紙

霎那間!
我渾身都緊繃了
這車內會不會就是MISIA吧!
轉頭一看
深色的玻璃實在啥都看不見
從車牌看只知道這應該是出租車

雖然看不見
但是理論上猜測最起碼是工作人員..
我當然是猜測是我心中的偶像:平成歌姬啦..
看看手表
七點十五分..
從時間、地點等等推斷如此結果
不會錯的....


這就是
會一直記得的一件事
紀念紀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