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號..
寶寶出生於一個月前的今天..
不過..為什麼我右下角的計算日數是32天?
管他..反正這大半年都得好好休養生息..
而丈母娘大人的安徽風俗
還有一條
就是如果生女兒,坐月子要滿30天才算
生兒子的話,月子只要坐28天就算..
這..也算另一種性別歧視嗎?

滿月
其實也沒啥特別感覺
總是想著未來日子還那麼長
好不容易滿一個月
卻老想著未來怎樣怎樣..

這一個月
也不是很記得是怎麼過的
幾乎都是坐月子的老婆在忙
夜裡小孩哭了要吃奶、要包尿布
都不喊我...他自己一個人包辦

為啥不叫我?
我想是體貼吧
讓我晚上睡的還不錯..嗯..
也因此上班空檔幾乎都在上網..
要不...哪來的blog喔..
這點得想想有什麼好方式犒賞一下辛苦的老婆..

今天晚上跑了趟大商場
找到噓噓樂..齁..還以為要從台灣買呢?
幸好有!但也是在上海生產..
買了一包60片,竟只要38rmb..
幫寶適的足足要貴10幾塊rmb...
今天晚上試用一下
要是寶寶反應不錯
幫寶適的尿布就應該想想有啥其他用途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了..
現在用的瀏覽器好像有大問題
無法上傳我家可愛的寶寶照片
沒辦法...明天再弄照片上來給大家觀賞吧

ps.
林董:
好像還是沒有梗可以給你破耶
會不會是因為我更新的太勤快
一些小事情都寫
導致沒有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