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末騎腳踏車已經是很多人的愛好跟運動了

而在大陸上班的我

昨天,才剛起步....。

 

去年買了一部便宜的腳踏車,

便開始天天早上騎車去買早餐回來的生活,

結果天氣冷了以後,就暫停了,

今年三四月份一直下雨,也沒有騎,便一直放到現在....

天氣熱當然也沒怎麼騎了。

一直到昨天,終於約成功了一次。

我跟兩個朋友,一起騎車到十公里以外的一個稱為南國桃園的地方騎車。

 

真是想不到,原來幾個人一起騎車是滿有趣的事情,

並且一路說說笑笑,不知不覺的十公里就過去了。

原本預計一個多小時的路程,也只花十公里就完成。

倒是在南國桃園裡面的八公里,由於上下坡綜合交錯,

讓騎習慣了平路的我們頗有吃力之感,

不過,感覺也就是這樣的困難才讓騎車變的更好玩。

小上坡之後,就是時速可高達五十的下坡,實在太刺激了~只可惜長度不夠。

 

 

不過,原先預計要騎回程的路,卻因為朋友忽然有外國客人到訪,

只好打消,叫車過來把我們三人載回去。呵,若是自己騎,不知道還可以騎回去否?

總計應該是超過三十五公里的路。我們只完成了二十五公里。

原本猜想應該是會全身痠痛,但過了一晚的睡眠之後,

竟然好像一點事情都沒有。是不是二十五公里的鍛鍊還是太少呢?

我知道騎腳踏車的發燒友們,一個晚上可以騎將近一百公里,

我我我...不知道能不能達到那樣的體力,未來鍛鍊之後,

大概週末出遊能輕鬆應付個六十公里左右,我就很開心囉!

 

過兩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自己去買些腳踏車相關的配件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