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明天就滿31歲了,心中莫名的有種興奮感?

也不知道是失落還是怎麼著,感覺過完了三十年,邁向第三十一年,

檢視目前的人生,好像幾乎什麼都有了,老婆孩子,甚至是肚子裡面剛滿三個月的孩子,

房子車子...總覺得還缺點金子,除此之外,似乎我對於人生的支配還是感覺有點不夠滿足....。

三十而立?而立之年,我似乎還沒"立"。

對,在這個家,嚴格的來說,還不到真正一人獨當一面的程度。

 

到底是缺了些什麼呢?

 

明天還是個上班的日子,不過肯定是沒什麼心思上班了。

老婆忙著哄孩子,對於我過生日的事情理所當然的沒空招呼我,

並且還唸著:那你到底要過農曆還是國曆的生日嘛?

 

呵,過了三十年都是國曆的生日,那還是過國曆的吧?

生日前夕,怎麼老婆還有這樣的疑問呢?...

還是我自己對這個自己賦予豐富意義的生日,太多愁善感呢?

 

我也不知道,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