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爸我竟然莫名其妙的在周日晚上

有莫名其妙多出來的時間跑去觀賞這部電影

哇....我都還記得上次跑去看的是色戒

相隔了有一年囉?

這次是跟著幾個公司業務員去看的....

 

劇情很簡單

毒品、飆車、暴力、以及第一集的幾個老面孔..

場面算是比較大了!應該花了不少錢在砸車、爆炸等場面

 

開場的劫油罐車很爽

剛開始還以為像是第一集的開場

但這場景選的更驚險

山谷邊的懸崖峭壁

大畫面營造出的驚悚度讓所有觀眾都驚呼出來

面無表情的范.迪索算準時機從翻滾的油罐車下面衝過去那一瞬間

我真的覺得......拍這樣的屌戲

非常容易讓搞不清楚的青少年爭相模仿危險動作啊..

 

歐康納的髮型滿醜的...XD

與老朋友因緣際會再次站上起跑線

這次可不是衝直線那麼簡單了..

詳見影片吧!這場景設計的也很強!

難道地下賽車都那麼先進?

 

有些小笑話是延續第一集

嗯....不然聚在一起就沒意思了對吧

=======

心得?這門票太值了

確實用大螢幕看太爽了..

=======

要上班了...先發表

詳後再補...

====4月24日再更新===

這兩天空閒時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電影的評價

我發現我忽略了兩件事情...

第一,片頭出現在第三集裡面的韓帥哥

原來告訴大家這第四集時間點算是在第三集的前面

怪不得韓帥哥會說"聽說東京的街頭飆車也很精采"

第二,如果很認真的去看片中所出現的賽車的"出生時間"

也就是某某年某某車型才發表之類的

其實還是有不合理地方存在的

我的媽呀...我沒那麼注意這個時間點

對這些細節注意的人

真是太適合去作電影道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