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寫

但是最近心裡面想來想去的都是這件事情

還是跟大家聊聊..

 

家裡有了小孩子之後

很多關於小孩子的新聞就會不自覺的投以很高的關心度

這周最熱門的新聞莫過於狠父把小女孩投入熱鍋中的新聞

連續追蹤了三天

最終還是不治死亡

身為人父

看到電視裡面煽情的哭喊那幕

真是氣的渾身打顫....立即轉檯

這算什麼?

人都已經掛了呀

千刀萬剮的痛楚

真是不能想啊....光是想像都會不寒而慄

祝福小朋友一路好走

那個狠父...快下地獄去吧

 

第二件新聞

是大陸的...某婦女抱著四個月大的嬰兒走在鬧區小巷子

竟從天而降一塊磚頭

不偏不倚的砸中小孩頭部

送醫院也是不治.........

有沒有那麼倒楣啊?

這個新聞在廣東也是個熱門

新聞版面也追蹤了三天

第二天兇手找到了

是住在巷子裡面某層樓的12歲男孩!

因為大人經常不在家疏於管教...

今天那突遭喪兒之痛的父母在新聞上

原諒了那個不懂事的12歲男孩.....

如此大度...唉

我想,應該不是什麼場面話吧?真的很感動....

(萬一換作是我,可能嗎?)

 

還有!

前陣子看到的,台灣一歲半男孩

爬上窗台從七樓摔下不治

前兩天看到的,佛山兩歲男孩

跑到鄰居家自己用碗裝看來跟水無差別的化學藥品喝

當然!也是不治

 

我是不是太過於注意這類意外新聞了?...

把小朋友養大

前面有千萬種磨難在等著呀

想想

活到今天三十來歲

我自己也曾有過這種驚險瞬間呀

能活到今天

我的父母親也會感謝上倉保佑:這個小孩子運氣不錯吧?

 

回台灣

還是要多去廟裡面走走...

嗯...咱清水的媽祖廟還滿靈驗的......

就保佑我們家小朋友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