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適逢清明節

大陸放假三天

我們公司也不能異於他人的放假兩天

白天跑了兩個地方

到處都是人潮

多的要命的人...大陸就是人多!

 

這兩天老婆回娘家了

因為我沒有見過面的老丈人過世的早

今年是老丈人過世的第十個年頭

所以回家好好祭拜一下

(嘖嘖...說到這我又想起我肥胖的身體,該減肥了,我不想太早死)

 

今天單身出門隨便一晃

老婆不在身邊

便轉去廣州平常很少去的電子產品、照相機那區去逛

竟然順手就帶了個電子防潮箱回家

嗯...已經肖想很久

我那些電子產品也一直沒有找個好地方安置

現在終於是有地方放了..

我在想,應該可以朝下一個鏡頭努力了吧...

 

想太多吧...

 

未來一週是很忙的一週

週一一大早就要出發往上海

準備好佈展的事情之後

連續三天就是緊張的展覽事宜..

第四天搭火車前往安徽...這段是從沒單獨嘗試過的旅程

前往充滿懷舊味道的娘家..淮南

那個地方雖然對我而言充滿陌生

但是去了幾回之後還真是喜歡上那個感覺..

在大陸北方的幾百個小城鎮

感覺都有點相似..

 

我媽娘家在恆春

小時候去過幾回

一層的矮房子

茅廁不在家裡面

在外面幾步遠的地方

沒有太多車子的汙染

家裡還停留在農業社會

養幾隻雞、幾隻鴨

有田、自己種...

基本上吃的東西可以自給自足

 

半年前才回去過

現在又有機會在去一趟

嗯...拜這個素未謀面的老丈人所賜吧

我想未來可能沒機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經常來回..

 

 

後天一早出發

明天雖然還是休假

但是得收拾收拾東西囉

今天的胡言亂語到此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