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細故與老婆坐下來談論最近發生的事情

才發現

有些事情我的確是想的太簡單了

或者應該說是我想都沒想過

大家在我這個BLOG裡面應該有發現

宅爸雖然天天跟小朋友在一起

但是沒怎麼分享一些照顧小朋友上的細節

原因很簡單

因為主要就是我老婆在顧...

我在家裡還是主要扮演著一個賺錢回家的角色...

 

所以....

半夜我睡覺打呼,老婆起身照顧小朋友我不知道;

白天小朋友的吃喝拉撒睡,老婆雖然要上班,但是還是兼顧著保母的角色..

小朋友幾點要吃啥,幾點拉了,有沒有便秘?幾點該睡覺,一切都在老婆的掌控之中..

我對這些日常瑣事最清楚的,只有:晚上幾點洗澡,幾點睡覺,現在身高體重等等..

對了,我還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前陣子因為不怎麼愛喝惠氏的奶,聽從醫師建議,

換了明治、美強生兩種之後,發現美強生好像確實比較好喝,小朋友比較愛喝,

這兩周下來竟然有點變胖了....下巴都掉下來了!(等下附上圖)

並且好像也沒以前便秘的狀況了...神奇啊!

 

話題扯遠了...

本文主題呢

是感謝我的老婆

在小朋友誕生一年半以來

對於小朋友的諸多付出

老婆在昨天以前

這些事情因為沒什麼機會告訴我

也一直沒主動提

還是剛好聊到的

 

感謝你....辛苦的老婆!

也順便感謝一下我媽...帶大我跟我姐也是滿辛苦的事情囉!

==============

附圖來了

設計對白一下

哇哇哇...這個是怎麼回事呢?

那小相機裡面是我的照片呢.....

0001.JPG 

 

嗯?老爸你怎麼拿那麼大一台東西拍我,討厭啦

0002.JPG 

下面這張

把頭低下去看下去的下巴

看起來真是恐怖....小朋友!終於把你養的白白胖胖了呀!

0003.JPG

再回頭看以前的照片

小朋友的臉變的真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