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超累的啊
來上海出差兩天好像榨乾了體力


簡單敘述一下行程,詳細的有機會再補:
昨天一早五點多起床
隨即與朋友一起搭乘八點多飛機前往上海
抵達時間十點多
搭乘磁浮列車...後轉搭計程車前往住處
東西一放急奔展覽館佈置相關物品
佈置完已經是一點多
嘗試著用手機導航地圖瞎猜方向
坐計程車回到住處附近找地點
吃了個中餐、回住處上網
查清楚晚上魔術表演的時間與場地...

這是前兩天晚上查詢上海天氣時
無意間查詢到上海這兩天剛好有魔術表演...
在飯店查詢完後累的睡著了.....

傍晚五點與兩分公司會合
草草吃過飯之後
前往表演地點想買票
無奈低價票已經售完!
乾脆買第二天的低價票也罷
晚上本來安排好的時間又空下來了
沒辦法
乾脆又用手機導航搜尋附近的地點
隨便搜出一個保齡球館
好吧...幾年沒打
去玩玩也好
叫了個出租車跑了二十幾塊
到達指定地點
我靠
保齡球館已經消失
同地點只剩下沐足
還好
還可以洗腳
於是乎也只有洗腳去...
朋友還算隨合
很能轉變想法、也聽我的擺佈
哈哈

洗完腳
回家洗澡睡覺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早上
正常時間起床之後
洗臉刷牙穿西裝
嗯...這可是很長時間沒穿了
早飯後來到會展場
迎接緊張的第一天

結果
通常第一天人都會非常多的展會
今天卻是比往年都還要少
唉....
果然還是受金融風暴影響嗎?

好不容易撐完一天
簡直是比往年糟糕一半的人數
資料沒發掉一半
我的名片也沒發掉一半
太可憐了

晚上飯後照時間看完表演

確實非常精采
至於內容?
我必須說很多都在電視上看過了
但是由於是現場
魔術師手法之快
令人嘆為觀止
為什麼就看不出來呢
五個所謂世界頂級魔術師
除了一個表演稍微沉悶之外
其他四個還好都非常精采
可以一解壓力..

好的
看完表演回到家
我的眼皮也有點張不開了.....
到此為止
明天在說
睡覺去也....

還有照片也是明天再貼

累!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