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真是SHOCK!
今天去做健康檢查
雖然說抽血、超音波檢查等結果沒有出來
但是有個結果把我自己嚇出一身冷汗
那就是
血壓太高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爲什麼呢!我簡直不敢相信
雖然一直是有點胖、雖然有發作過痛風
但是絕對不缺乏運動呢
最起碼我有打籃球
每天在廠區步行最少應該也有六千步〈這是用計步器算的〉
那爲什麼會血壓高呢
這樣絕對不行..
要減肥啦....
才30歲呢!?

話說回來
會去做健康檢查的原因
也是因為今年初我們公司股東忽然吐血
估計可能是肝出了問題
我也嚇了一跳...
想說既然進社會後感覺身體越來越差
趕快去吧..

這可是完全的、非常的驚嚇到我了...
嗯...買台腳踏車好了.......

PS
其實從去年就想去做檢查
一直橋不出時間去
拖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