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閒
發表了三篇文章..
剛剛在後台看了一下
發現除了重PIXNET的朋友連結過來的以外
還有奇怪的搜尋方式找來我的站台的
第一個是在YAHOO搜尋宅爸跟MISIA!〈是怎樣?〉
第二個是搜尋台胞證的辦理..我想這篇文章大概有幫到人吧
第三個是直接搜尋我的名稱:宅爸也寫BLOG〈太詭異了...〉

哦..所以說我個人的BLOG已經被定型囉...
來玩玩一言以蔽之的造句!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一個超喜歡MISIA的音樂、剛生了個小孩的已婚台灣人在大陸工作!

感覺造句造的不好,有人幫我修正嗎?



---------------我是被COPY過來證明的表格分隔線-----------------


總共 28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