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轉貼來的!又有新消息了!呵呵...這樣今年底應該可以看到喔!

米希亞橫濱飆5個8度音 年底來台唱 

【蘇威全╱橫濱報導】
「飆音歌姬」米希亞前晚(23日)在橫濱ARENA開唱,為年度豪華版巡演《第八度空間》劃下完美句點。
她在科技感十足的開放式球狀鋼架舞台上又唱又跳,數度飆唱5個八度音,看得1萬2千名爆滿粉絲如痴如醉。
她在慶功宴特別透過蘋果問候台灣歌迷:「台灣歌迷真的好熱情,希望盡快再去台灣和大家見面!」 
米希亞去年底配合同名新專輯《第八度空間》展開巡演,日本全國12場演出一票難求。演唱會在高分貝的閃電打雷巨響中揭開序幕,她以一身黑色褲裝造型與8名舞者在火焰特效中登場,演唱《以心傳心》,快節奏舞曲與炫目繽紛燈光的完美結合,立刻High翻全場。 
出道10年亞洲巡演 她的演出向來不計成本,以最新舞台配備營造搶眼的視覺效果,這次鉅資訂製搭配歌曲情境的彎曲式巨型液晶大螢幕,無論坐在任何位置的歌迷欣賞,都不會產生視覺死角。演唱《閃爍藍調》時,螢幕出現不斷變換的鋼管女郎;表演《躺在草原上》則乘坐加裝轉動風扇的鞦韆上從天而降,以真假音互換飆唱,讓人見識她過人的詮釋力。
曲目中少不了日劇《大和拜金女》主題曲《Everything》,她卻顛覆印象,將經典情歌改編成快版舞曲,果然引起歌迷驚呼連連。
慶功宴上,她表示難忘台灣粉絲的熱情:「去年在台灣演唱會上,聽到全場大聲合唱《Everything》,真的好感動,也是從沒有過的難忘經驗。」今年出道10周年的她,正籌備下半年開跑的亞洲巡演,台灣將是巡迴行程中的一站。 


28億大製作 吸睛12萬人
演唱會製作總預算:28億元台幣(共12場).
特殊舞台設備:特製巨型彎曲液晶螢幕,無視覺死角.
演唱曲目:19首(包括5首安可曲).
服裝造型:5套.
工作人員:120人.
巡演觀眾人數:12場共12萬6000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