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青商會的朋友打完球

不知道怎麼搞的忽然有點想家.......是說想台灣的家啦

聽著聽過不下百遍的這首歌

忽然好有感覺

把歌詞改改吧...

就改成

廣州的司機駕著台灣的夢吧

吃著那叉燒包却想著水饺
在北京路去找那家乡的味道
整天驾著车在那人來人往的街上绕
陌生的灰尘也偷偷的在笑

異鄉的月亮究竟圆不圆
廣州車站的灰色在我心里面摇晃
整天驾著车在那壅擠混亂的街上绕
快樂不快樂我也不要知道

廣州的司机做著台灣的梦
你每个笑容还在我脉搏里颤动
小小的车挤在弯弯窄窄的路
感觉却像那高速公路飞跃的风

廣州的司机做著台灣的梦
每一朵白云像似模仿你的脸容
小小的车拥有宽宽蓝蓝的天空
想你的感觉为何依然那样浓

塞在黃埔大道感觉好无聊
哼一下民谣去享受家乡的味道
整天驾著车在那红灯绿灯的街上绕
哪里可歇脚你可让我知道

可能改的不夠徹底..

畢竟我不是這塊料!

以上路名都是真實路名..

如果我真的太無聊的話

自唱一下傳上來也是有可能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