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周的時間在家

卻是幾乎天天出門往外跑

回家之後都是晚上了

(幸好是沒到睡覺時間啦..)

小朋友跟我之間似乎總是有時候親近有時疏離

嗯....是知道我叫做爸爸啦

但是我當然知道小朋友對於爸爸的定義肯定不是很瞭...

因為我叫他過來給我抱抱

他總是一跺腳,嗯哼一聲,繼續在離我兩步遠的地方自顧自的玩

無視於我的存在....

那也就算了吧

還有更調皮的是經常喜歡與我對著來

叫他把手裡的東西給我

他竟然是大叫一聲

然後一邊笑一邊拼命搖頭

甚至把手裡的東西拿遠...

是叛逆的天性嗎?....就是所謂的反骨吧!

 

一歲四個月了

教育真是個頭疼的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