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氣溫忽然降低

我明明最近就沒吃什麼海鮮、喝酒也很少

竟然關節還是爆發痛風的症狀..

我真的超懷疑我這個病還是跟天氣扯的上關係...

在床上躺了一天、吃了一天藥

第二天總算是可下床自行行走..

算是鬆了一口氣..

我怎麼就是擺脫不了痛風呢...

 

也幸好這陣子工作不算特別繁忙

工作上無法以科學解釋的現象

在土法煉鋼的堅持下得到解決

年底一如往常的製作送給客戶的年曆

準備過年之前的計畫....如此而已

要不然躺在床上的我會著急死..

 

偏偏應該輕鬆一點的週末前夜

家裡的小淘氣卻是搗蛋的半夜不睡覺

學起走路來了

短短的一公尺路程

他終於肯放手走了

一邊走還一邊超級開心的咯咯咯笑

一口氣、兩三步跑到一公尺外的媽媽懷裡

笑笑笑...再一口氣兩三步跑回我懷裡

已經是一點鐘了....不睡覺啦?

 

最後在摔倒中結束...哭了幾聲終於睡著了....

現在是早上九點,還沒睡醒....

 

 

再給兩張照片

上面這張是去沃爾瑪的小汽車購物籃

超難推的...........

 

20081114_003.jpg 

 

這個是購物商場的一塊錢小BUBU

小淘氣好像對這個不是很感興趣

可能旁邊的電玩聲音實在太大

他坐著坐著就被其他東西的噪音吸引過去了...

20081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