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來一篇不一樣的文章
跟寶寶完全無關
算是工作類別的第一篇囉..

前兩天
跟幾個公司的頭兒一起聚會
討論關於成立一個組織的事情
一個關於技術方面的組織

簡單的介紹一下
這五個人都是公司的管理階層
有的人就是公司老闆
每個年齡都比我大
當然在各方面的經驗都比我老到多了
呼....
在這裡面年紀最小的我
想當然爾的常常感到膽戰心驚了
年紀最小
對自己沒有自信
超怕在發言中不小心露出馬腳
讓人感覺見識太低....這樣
每次發言可說都是小心翼翼的呢
所以聽其他幾個頭兒大聲談論表現自己的時候
當然要想辦法研究研究是否能跟的上這些人的高超水準囉

唉...有人說比較不好
但是我不知道爲什麼
雖然知道太過在意比較不好
但是總覺得不喜歡比人家差
物質上的比人家差,那沒有辦法
但是精神上的,不管是口才啦,對人對事的獨到見解啦
我真的不想比人差....

會議之後就是飯局
幾個頭兒都是業務能手
把氣氛炒熱當然不是難事
我也因此多喝了兩杯酒.....
炒熱氣氛、在話裡放梗等等
這一方面想當然爾的還是輸了..

不過酒酣耳熱之際倒是聽到一個好玩的事
P總的老婆忽然詢問Z總是否有去做什麼教育訓練
Z總回答:你怎麼知道?前陣子才做完
P總老婆說:當然知道,聽你講話接話就知道了,有上過課~

上過什麼課?那我就有興趣了
飯後我詢問了一下P總
他說:哦!是個關於溝通、領導才能訓練之類的課程
那就像是台灣的卡內基訓練班吧?我想
要上這個課可得去深圳上呢
我是不是應該去上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