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因為留著老婆跟兒子在安徽娘家

我提前返回廣東上班

因此也就享受了幾天的單身生活

不過說真的

對於單身生活還真是不習慣了

回家看不到小孩

沒有碎碎念的老婆

還真是不知到幹甚麼好呢

看電視看不下去

上網也不知道幹嘛

看看新聞、參與熱門新聞的討論...

 

跟安徽的娘家打電話

老婆也跟我玩那套

把話筒交給兒子聽

我想想也不知道說啥

就唱歌給他聽

唱的是...他從小就聽的一個玩具電話的歌

據老婆描述

兒子在電話那頭一面聽一面笑

 

""啊...兒子知道是爸爸嗎?""

我自己在心裡面想著

那一霎那間心情真是又暖又糾結在一起

 

老婆在那頭叫兒子親親話筒

我想叫老婆拍張照片

實在想親眼看看那是甚麼樣的表情呢

 

一天也僅止一次的溫馨

電話掛斷之後

還是回到一個人不知道該做甚麼事情的恍惚狀態


我想想啊....

這幾天

除了周末跑去百貨公司

周日與台商朋友打籃球

幾乎沒跨出公司大門...

我真是宅啊...

 

 

對了,關於宅這個字

如果說宅只是個經常待在家的意思

那我完全符合這個定義..

如果說宅還要符合對於某項事物、興趣特別精通

那我可是不夠格..

我目前是樣樣都通樣樣都鬆呢

 

 

OK....

老婆兒子明天就回來了

我想像這樣語無倫次的文章應該會少點吧

就當作這篇文章是過了幾天單身生活的人

已經開始出現的獨自胡言亂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