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  來個飛踢

這麼鳥的事情怎麼又一次的發生在我身上?


本來打算昨天前往安徽

結果...

出發前一天晚上收拾行李時

把證件從抽屜拿出來

竟發現少了一本小朋友的台胞證.............啊.....................

不會吧?在這種時候開這種玩笑

我會昏倒的......

於是趕忙找遍所有抽屜

翻遍所有最近使用過的包包

除了散放在每個包包裡面的衛生紙、零錢之外

啥都找不到.....................

拼命的回憶在七月份返台那趟之後

是否有把小朋友的台胞證拿出來使用

偏偏應該有拿回來了...應該還在房間呀....

 

我跟老婆氣急敗壞的停止收行李

想盡所有地方拼命的找

最終在凌晨一點放棄...............................


開什麼國際玩笑...

第二天可是一早八點鐘的飛機呢

完蛋了...

這是教訓第一條

不要在出發前一天才確認證件....


唉...

這次的影響真是巨大..

機票費用要損失

重新辦證件要損失..

十月原本安排的滿滿的行程全部得取消

並且我得跑我自己沒有辦理過的辦理流程..

哇哇哇哇!

這可怎麼辦呀...


昨天跑了半趟流程

基本上已經知道如何辦理...但是缺乏一個登報作廢手續

週一才能把全部流程辦理完

等週一再把寫上新文章置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