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忙..
但是不是公司的事情
是忙私事

忙著擺設已經買了三、四年的新家
很可笑吧..
前幾年在這附近買了房之後
一直沒時間整理
直到前年好不容易裝潢完畢
去年增添家具
但是把新家當成旅館在住..........因為沒辦法開伙煮飯
想看電視也只能看dvd..

直到昨天..終於有點變化
因為
丈母娘要從安徽過來了
要煮飯給女兒補補身體是一定要的事情啦
因此前兩天起就開始張羅...
煤氣桶的安裝、有線電視的安裝..
客房床墊、生活用品....等等等

整整花了我兩天才好
夠暈的....
對於我這個比較少作家事
廚房裡面應要要有啥米油鹽醬醋調味料的人來說
我...盡力了

還沒進入正題呢!
好!爲什麼特別說我家小寶集寵愛於一身呢?
因為每個長輩都送首飾~~~
於是我家小寶就有了
我買的吸奶小金豬、純金腳環
姑姑買的施滑落世奇水晶豬
朋友買的跳舞小金豬項鍊
姨妹買的純金手環
股東的老婆買的滿月五件金飾

我媽、丈母娘還沒買~~

這些首飾並不是特別貴重
但是代表的心意...很重
感覺以後有很多人情要還~~~

看著擺在一起閃耀刺眼的金飾
除了感動
還有滿滿的壓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