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機當日(11/7)
天氣是陰天
感覺有點冷
猶豫了一下
還是決定今天出發..

沒有滿月就搭機前往大陸
很多原因...無法一一贅述
眾多親戚朋友一再說不要那麼早就走.
.最起碼等滿月之後才走
我也知道啊..只是...
感謝大家關心啦!

七點半抱著小孩進入二航廈
尚未尋找櫃檯報到
馬上就有人過來關心
是否搭乘長榮航空?
嗯...原來抱著小孩是會特別禮遇的
在帶領下來到攜帶小孩優先報到的櫃檯..
辦理好之後
上樓、安檢之後進入貴賓室候機廳等待...

小寶寶一直都還滿聽話的..
在媽媽懷裡乖乖睡覺、也不哭鬧
也算是...幸運吧?
不過最擔心的還是飛機起降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啊
聽說...因為機艙內的壓力雖然有減壓,但還是跟地面不大一樣
所以有可能因為不舒服而哭鬧..

八點半開始登機...
這時才發現
807這班是小飛機
oh....沒有想到應該事先問問才對

這台是道格拉斯的
沒有上次坐波音的位置大、舒服..
上次的還有電動調整椅背、伸展腿的地方、還有娛樂設施...等等....

沒辦法啦!已經上機也無法更改了
早知道在畫位置的時候應該詢問的
這樣也不用趕早搭飛機、而且還是位置不怎麼大的小飛機..
畢竟票價是一樣的...........


好啦!上機了
緊張的一刻來臨了
準備起飛的那一刻
看著小寶寶的反應
哦..雖然醒著
半瞇著眼睛
似乎享受著秋天的陽光照射...
起飛剎那間的推背感
心臟在瞬間被一樓拉往五樓的失重感
在小寶寶的表情上完全看不到

『沒有反應嗎?...』

沒有啥特殊反應也好
寶寶的心臟應該夠強..
至於壓力不同的問題
好像也沒有
寶寶從頭到尾乖的很
只吃了點奶
也很配合的沒有亂拉屎
省去了在飛機上換尿布的麻煩
哈哈

抵達澳門
再前往橫琴口岸通關
公司司機已經在口岸的另一頭等我
接到我們一家三口時
如此折騰下來已經是十二點......

累啊

不過更累的是我老婆
因為雖然我背著一個背包、拉著一個手提包
推著兩個大行李箱

但是
我老婆還沒坐完月子
而且全程用手抱著小寶寶.....

我想應該不會有多少人有類似的經歷吧...

=======對不起老婆!分隔線=========

寫至此
老實說心情還真不好
我也想讓老婆好好坐月子
只是.....


不說啦
明天再繼續貼寶寶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