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日 前
往台北市拿小孩子的台胞證
 順便與朋友摳牙一聚
 沒想到此豬頭朋友竟忘記帶給我的東西
 幸好有日本美食...覺得下雨趕赴永康街吃午餐,不虛此行!

 晚上則是國中朋友聚會
相識十年的老友
熱鬧的氣氛
就算因為沒有足夠的茶杯招待被虧
也很高興..
無所謂啦
因為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算算也是將近十五年的交情
機會難得
大家留影紀念....

這裡面結婚的有三個
有小孩的兩個
其中一個當然是我啦
其他幾個黃金單身漢
有想要認識的記得跟我聯繫
哈哈....


朋友們
需要大圖的話直接找我吧
我直接把大圖mail過來給你們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