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種容易胡思亂想的人
隨時隨地
各種幾乎不可能發生的念頭
常常都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
有時候奇怪的第六感很準..
就像今天早上吧..
老婆六點多傳過來的訊息
通常我是還在睡覺
但是剛好起來上廁所
並且當機立斷的看了一眼訊息..
平常都把這種時刻的訊息認為是垃圾訊息
結果..
是通知我開始有前兆的訊息

好吧...言歸正傳
今天中午吃過飯後
老婆又在我媽的陪同又去了一趟婦產科
檢查了一下答覆是
子宮口還沒有全開..還要再忍耐忍耐
不過理論上應該就在這幾十個小時之內的事情了
哇..
這麼快嗎?
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
今天下午、晚上各打了幾通電話、傳訊息關心
遠在大陸的我好像幫不上忙

老爸是豪氣的告訴我

『你媽生你的時候我也不在身邊!你少擔心!』

是啦..我知道為了工作要有點犧牲啦..
只是好像第一次沒有趕上看到
總是感覺錯過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當然啦..
下一胎可以想辦法陪
但是第一次也就這麼一次啦
錯過就沒啦..

希望一切順利啊!
今晚可能很難睡覺了
現在都還有斷斷續續陣痛呢

等下先分散一下注意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