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這個國慶假期是非常的長

如果是公務人員或是學生的話

那我可以從十月一日放到十月八日

呼...

好長的假期

跟一個小春假差不多了

不過跟著而來的影響是到處都是人跟車

除了服務業之外

幾乎是沒人上班

人都到風景區、購物商場去了

 

我們公司放假四天

我選擇不離開

第一天在家度過

只在第二天去了一趟動物園

感受一下人擠人的氣氛

第三天正好是中秋節

在公司裡面跟員工一起喝酒唱歌賞月

第四天...就逛逛本地的小商場度過囉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感覺四天的休息好像跟普通的周休似的...一下子就過囉

 

 

對了...真的很久沒有POST小朋友的照片上來了

幾乎都忘記報告小朋友的近況!

 

現在幾乎是可以進行簡單的對話了

並且和我跟老婆單獨在家的時候

是非常調皮的

又唱又跳的

目前拿手作是:一閃一閃亮晶晶、小小螢火蟲、我的朋友在哪裡

還有搞笑版的火車快飛

有人要點唱嗎???我看能不能拿手機錄起來,再貼上來

 

但如果遇到陌生人

那可就又緊張起來了

昨天跟一個只大他三天的小朋友一起吃飯

兩個同桌比賽唱歌

人家大大方方的唱出來了

我們的小朋友卻是喉嚨緊的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喔喔喔喔

這下子該進行特訓囉

老子我可是會唱歌的

這樣子表現可是不行的...有辱我的風格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