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僅以紀念我曾經丟失的手機!

截至目前為止,06年在TAXI上丟失一台諾基亞(忘記型號),

07年在公司慘遇入室盜竊丟失一台DOPOD P800,

07年12月再度在醫院遭不明扒手弄走一台諾基亞6110,

本以為這樣的慘案不會再度發生在我身上

08年12月!哇靠!

我新買的諾基亞6210S,又離奇的消失在我身邊了!

有沒有那麼倒楣啊!?

我實在想不通...

我又不是非常粗神經、非常不小心的人!

賺錢好辛苦嘞!...

花一筆大的開銷之前,我都會很認真的在網上做功課的,

以保證不要當冤大頭!買的那些手機都是我一時之選....

價錢適中,性價比也不差...

 

唉...現在又拿出老掉牙還能用的手機過渡

一天要充一次電....

下次再買手機

再買個套子套在胸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