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算是很常做夢的人

但是昨天竟然給我夢到偶像了...

並且和偶像還有互動(嘖嘖...)

我都是三十歲的人了還夢到偶像....!?

給老婆知道了豈不是要笑死...

可能因為今年去不成演唱會

所以很遺憾的做了個夢嗎?..


夢境是這樣的..

不知怎麼的身在一個好像教室的環境

MISIA就穿著本次海報上的宣傳服駕臨..

於是乎一堆人湧上去要簽名

然後...我不知從哪來的舊版CD外殼拿去簽名

(夢中本來就無法解釋的一堆...是哪張專輯我也忘記了)

MISIA見到這個東西竟然開口了...並且還是中文

你怎麼會有這個?..還不錯...

然後由於我排在隊伍的尾巴

簽完後還跟MISIA多哈啦了兩句

竟然看他拿出電話說要交換電話號碼....

(哪裡有核爆的照片啊?)


到這裡還有人看不出來完全是宅男的發痴幻想嗎?

如果有因為搜尋MISIA演唱會等字眼跑進來的人

先跟妳們說聲抱歉了....

其實我只有去年看成,今年的台灣場沒趕上

上海香港大概也趕不上



依稀記得國碼+31....夢醒了趕回網上查詢結果不是,日本的國碼是+81

因此後面號碼多少我就算記得也是不可能撥通........

然後我說多聯繫哦

她笑笑的說好...就走了

留下半興奮狀態的我

跟著保鏢經紀人之類的走了...

天也差不多亮了....



很少有這樣的夢境發生,特此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