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真是幸運,還活著!
從此我會特別討厭13號星期五這一天!

等等,要先請看這篇文章的親戚們,不管是堂弟堂妹哪一個,
我希望你們別把這件事情告訴親愛的阿公阿媽..
因為知道了也是窮擔心一場,就別說了!

唉!其實就是發生車禍了!
13號那天,眼看著寶寶好像還是沒有好,打算到醫院去。
於是在中餐之後,開車出門....
廣東這裡已經下雨下了一個月,道路上到處是積水,種下這次車禍的主因..
想趕快去醫院看病,看完之後回來上班的焦慮心情,也是這次車禍的次要因素..

一路上風馳電掣,來到一個經常發生車禍的大左轉彎前〈也稱作高速彎〉,
看看車流,毫不考慮的選擇最右側超車往前推進!.....這當然也是出事的一個原因
就在這個高速彎結束之前,眼前竟然出現一大灘水!
沒辦法考慮更多,按照以往的經驗,我選擇輕放油門,
竟然在順利的過了這灘水之後,車頭猛烈的擺左!
完了,應該是因為車速過快,通過積水時漂起來了!
連後悔都來不及,我反射性的朝著車頭的右方猛打方向盤,
車子猛烈的擺右並開始往右前方滑過去,沒過一秒鐘,
碰!重重的撞上牆壁,開始沿著牆壁滑行....
這個時刻,我根本顧不了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兒子的哭叫,死死抓著方向盤,
任憑滑著滑了幾十公尺!終於尾巴慣性的往車道反方向調了過去,
往護欄上一碰!停下來了。

以上,五秒鐘不到吧。
我當下什麼都無法思考,看著眼前引擎蓋已經消失不見,車子自己熄了火,
引擎冒了一會兒熱氣,接著就沒有更嚴重的情況了。
終於,確認安全了。

我跟老婆都沒有綁安全帶,在這樣的事件中幸好是傷害不大,
運氣極好的三個人都沒有受傷。
但是小孩子受了驚嚇,大聲的哭,
那一刻的心情,委實是後悔到了極點.................................

後續處理就不用另外再提了。
總之!人沒有大礙,車頭撞爛了,得花很多錢修...
小孩子這兩天睡覺好像會做惡夢,哭兩聲又睡著了...(爸爸真是對不起你啊..)
也算是過了一個劫難吧?...

這次是自己第一次大車禍,哦...是汽車的車禍第一次啦,
從中學習到很多很多教訓,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again...
堂弟妹啊,不要多嘴說了啊..
連你爸他們也不能講,他們一定會跟阿公阿媽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