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婆都是雙眼皮,
寶寶卻生下來就一直是單眼皮,
雖說我知道小時後胖不是胖,
(也就是我知道很可能長大時雙眼皮就回來了)
但是總忍不住要虧老婆兩句:
你是不是偷偷去割過雙眼皮啊?
(其實我知道真的沒有~)

結果就在前兩天,
寶寶在睡過午覺起來之後,
竟然有一支眼睛變成雙眼皮了?



很奇怪吧?

這真的感覺非常有趣..
有了雙眼皮之後真的感覺眼神不太一樣~~~


結果過了一天半,
睡醒之後又消失了。
BUT已經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他將來那雙眼皮一定會出現的,
並且是個雙眼皮帥哥~~~~

--
最近拖稿拖的太嚴重了..
真不好意思的嘞~
趁著五月底趕快再上一篇
五月份真是超級忙碌的一個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