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跑去選照片...
也就是看看之前拍攝的成果了
一共拍了一百三十幾張
按照我們付費的標準
要挑出二十張照片...oh
從一百多張照片裡面挑出二十張
其實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
如果你拍過婚紗照
那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如果覺得拍的不好
那倒是還挺好選擇照片的
如果怎麼看都覺得好像拍的不錯
那就糟糕啦!
要挑出不要的照片刪除
真是超級無敵困難啊

幸好我們寶寶的成果只能算普通滿意
一切都得歸功於他的不配合拍照啊...
先把表情太醜的刪除....ok
動作太醜的刪除.....ok
過曝當然刪除.......ok〈攝影師真的專業嗎?
有點重複的表情與動作刪除.........ok


想說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竟然還是多出九張
看看手錶已經挑選了一個小時
也懶的再選了
乾脆通通買下來了
一張35RMB,九張一共是315RMB
我順便發了一下牢騷
你們這真的好賺啊..一張35
結果幫我們操作電腦的小姐說
你們還好啦!然後拿出別人買單的紀錄
清清楚楚的記著1500RMB................
哇靠!這就是經濟實力的差距嗎?

我們夫妻倆瞪大了眼睛簡直不敢置信
小姐繼續說:人家簡直想把全部都買下來呢
他們拍的是1900的套餐
加買照片又加了這麼多
他們夫妻自己說他們婚紗照都沒有拍這麼貴的...

我該說啥呢?
在大陸
一胎化之下
那個小孩真是個超級寶貝!

超級寶貝在我看來是什麼樣的同意辭呢?
1.嬌生慣養
2.自視甚高
3.父母願意爲他花大錢→相關產業有大把銀子可以賺

其他的暫時想不到...有人想到更多的幫我接上去吧!

所有的成品一個月後才能取
放心!當然會放上來分享的啦
到時候用來做這個網站的背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