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不能寫寶寶日記了~~~~~

早上跟老婆聯繫
說是寶寶昨天晚上還是老毛病
九點多想哄他睡覺
偏偏就睜大眼睛不想睡
一放在床上就開始鬧
餵奶又不肯吃...
好不容易哄的快要睡著
一放床上又......如此不斷重複
耗到快一點才乖乖睡覺
嘖嘖.......
又要上班又要顧小孩
確實是辛苦、辛苦啊

今年豬年
公司內部職員還有兩個小寶寶也在這個時候出生
今天隨口問了一下其中一個的情況
嚇...竟然有點小問題
說是什麼肚臍有點缺陷
有一個小傷口
就算時間長了也沒辦法完全癒合
他的寶寶出生了第三天
肚臍還在流一些東西出來
醫院才發現.....
要好的話非得開刀!?

(我以前沒聽說過這種病症?!...)

說著說著
擔心之情溢於言表


我知道那個心情....

我家小寶寶要出生之前
我也擔心呢....
如今健康出生
但我還是在想著未來

看他長的像我
吃東西急、拉屎放屁等等都像我
我也擔心.....就怕我曾經遇到的病症
他都會一一遇上
比如說肥胖啦、腸胃的疾病啦、近視啦、甚至是痛風
我都想的很多....將來要怎麼一一預防與治療
是否有點杞人憂天?

父母心都是這樣的吧...?
一顆心完全懸在家裡的小寶貝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