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台中
晚上七點多時
我正在老家的某超市外面站著等候朋友過來
見到一個奇特的景象
一個身材看來像是懷孕的貴婦人(呼!穿著打扮可辨識出來!)
牽著已經五六歲?的兒子走出超市門口

走著走著
小孩子不知怎地就摔了一跤
咦?我就站在三步之遙的距離而已呢
也沒看到怎麼摔的,而且還是媽媽牽著呢..是無影摔嗎?
要是可以倒帶重播就好...
我還正自胡思亂想呢
明明摔的不怎麼嚴重的小孩忽然完全躺下在地上了

恐怖喔!?是有什麼無形的力量嗎?...
媽媽在旁邊臉色都變了,開始喊了,你給我起來!
看樣子這不是一次兩次了?!
小孩在地上面無表情
準備與媽媽拉鋸戰了...

媽媽把手一甩,開始提著東西往旁邊走..
小孩見狀開始大哭...OH不...是假哭
媽媽回頭一秒鐘,假哭立即停止
媽媽又下了一次命令:你現在馬上給我過來!
小孩竟然又一躺,把頭一歪,乾脆不理媽媽了

躺的地方不在別處
正在人來人往的超市門口
此時來了一台摩托車...
騎士對此狀感覺有點驚訝,但還是慢慢從旁邊繞過..

OHOHOH....我盯著小孩,腦筋一片空白.......

就在此時
媽媽看小孩的頭轉向別處
竟跑到車與車的空隙間躲了起來
小孩一轉頭沒看到媽媽
站起來了....(唉...)
跑個兩步遠
看到躲著的媽媽
又兩腳一癱跌坐下去了......(唉唉....)

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後續的爛戲拖棚我就不繼續描述了
不過最後拖到小孩上車
我瞥了一眼這一家庭開的車還不錯
是LEXUS GS300...
嗯...
錢多也沒有用!教育很重要...

萬一萬一
我的小孩將來變成這樣
我也懶的多說
先打再講....
養成小孩獨立的習慣太重要了...

======================================
不過我自己小孩都還沒有那麼大
瞎談個什麼教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