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還是上上週?我都有點忘記了,要翻證件才記得是幾號,去了一趟香港,換了第三本台胞證,

嗯,是第三本了...也就是說五年為一期,我來大陸邁入第十一年了.. 

 

在香港等待的時間,很無聊,完全沒有什麼東西想買,觀光景點也不想去,怕跑斷腿...

所以跑去看了部電影,看了部女神的報酬...不知道台灣的翻譯叫什麼,

沒辦法,去香港的時間正好是五一前幾天,大片都尚未上映。

哦...想起來大概是四月二十六日吧,有看到葉問2、鋼鐵人2都是五一強檔,但是當然尚未上映,

只能就當時的片挑了一部大概不會睡著的。

女神的報酬,看CAST不錯...是織田裕二、天海祐希、佐藤浩市...幾個幾年前我看日劇的時候,就知道的老演員,

沒想到他們還在線上啊....這是我第一想法。 

看這部片,我是完全沒事先做功課的,

見到織田裕二,原本以為大概是大搜查線之類的劇情吧....

沒想到完全不是,是非常正經的一部懸疑片....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是個中規中矩的片子。

從看似溫馨、到變成綁架、到抽絲剝繭,是很成功的營造了緊張的氣氛,我ㄧ度看到肚子痛,

還以為是緊張呢,結果其實應該是開場前在外吃的冰淇淋吃太快了吧。

片前有註明這是富士電視台五十週年紀念,場景的從頭到尾都在國外...

看樣子花費是不小,只不過呢,我還是比較想看到大搜查線的那個織田裕二啊...........

 

查了下資料,這部片子去年在日本已經上映,距離我看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年之久。

當天非假日,整場只有不到十個人觀賞。如果可以晚兩天,我,我想選擇看葉問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