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感覺好像開頭還不錯!

雖然,廣州、佛山這段假期幾乎都在下雨

就算沒下也是陰天,氣溫也只有八到十度

根本無法帶小朋友出去玩啊啊啊

但是一切都還好..可稱順利

去年過年期間好像是發生了不少事情嘞..XD

忘了忘了也好

今年的開頭感覺運氣就不錯

總不可能還有跟去年類似的事情發生囉


過年..兩週

很快就結束

我把自己沉浸在普通的生活裡面

每天過最普通的生活

起床、做飯、看電視、帶小孩、洗衣服、整理衛生..等家務事

(當然是輪流囉)

幾乎是把平常保母做的事情通通做了

上網?幾乎沒有開電腦...

不過幸好趁著沒下雨、出去玩的時刻

都有拍照片下來

待整理之後放上來囉

嗯..好久沒乖乖的放照片上來了

 

老婆的預產期是三月中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會提前吧?據說第二胎都會提前

屆時應該會忙碌的非常開心吧?

而且不知道性別,感覺真的有點刺激,

有點類似等開獎的感覺。呵..

 

ANYWAY

今年過年期間沒有出門遠遊

明年應該不會了吧

明年應該是一家四口出遊了吧...

 

 

----------

寫於上班前夕

明天的我應該會很忙

因為辦公室沒人接電話

我要把辦公室的四支電話轉接到我的號碼上面

我猜明天應該會接電話接到忙翻?.........

明天晚上再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