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大被我爸帶回台灣了。也就是目前要照顧的小孩只有我家老二。

幸好是抱回台灣了,要不然,晚上根本無法睡覺。

不過,情況其實也只是從比較糟、變成沒那麼糟。

這一個禮拜來,晚上睡覺都是兩個小時要起來一次。

 

很累,但是看著老二,就想起之前老大同樣一個半月大時的點滴。

感覺很奇妙,有些事情光是想,真的想不起來;但是看著老二,

卻是馬上可以想出來老大跟老二的差別。

老大老二應該都是比較像我,骨架大,雖然吃的不多,但是目前發育都還可以,

老二剖腹產,明顯感覺有點沒耐性,嗯....但是看眼神,好像比老大要聰明。

吃奶的反應、脫掉衣服時的反應,我都能準確說出跟老大的不同....

 

老大兩歲半,老二兩個月不到,說這些也許太早,不過,也許是當老爸的直覺啊。

 

近日上PIXNET需要透過爬牆,若是經常這樣不改善,因此可能慢慢的會減少文章,唉....沒辦法!

現在轉戰大陸的新浪微博,感覺還不錯,不過就是功能太陽春,做不出什麼比較華麗一點的東西。

BUT...有不少我個人的偶像都有在那兒開微博,短期內可能真的都會待在那邊了...

PIXNET的錢我都交了,人算不如天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